2018年6月7日星期四

大浪灣的石頭

過去的週日跟小石人(我老公)到港島大浪灣曬太陽。

原來有人曾於2003年向老公的親戚以$80萬兜售該處村屋。。。經過衡量後其親友沒有購買。隨後聰明的讀者當然會猜到那『石頭』漲價幾倍有多。如果作為當時人會否覺得可惜。

古某(我)聽畢即時存取密室(腦)檔案參詳頃刻,結論是在當時情況不購買是明智決定,何來可惜之有。

我不打算仔細用文字分析了。因為發覺觀文者大多對理財投資要考慮的因素熟諳,大家心中自然有答案。

懶洋洋的下午,和昫陽光。。到海邊下水時原來。。要算真有財力奢侈地買間用以享樂的沙灘屋,縱使這裡水清沙幼我也不會選購因為我沒有體力在這洶湧浪花暢泳。^^"

當日救生員瞭望台敲起警示鐘,有人遇溺。最後武士

回家後又資料搜集員上身,看看當地村屋概況,哈哈哈

原來大多數是竂屋喬裝村屋,而且涉及非法使用政府土地,更有人違規砍伐公家樹林擴建千多呎『村屋』花園。週六、日出租給外地旅客圖利亦有發生,又多犯一條無牌經營旅館罪行。

7 則留言:

  1. ^^係呀。又睇吓頭頂飛過的機戥你哋高興收咁多息。

    回覆刪除
  2. 這個地方,對住慣城市的人來說,交通是非常不便。。。早上及晚間的霞氣也非常濕重,還是暇時看看浪花,發發浪漫的白曰夢才是上上之策。抆萯之道其中有一章節節:你不熟悉的事物,不戛碰它,否則。。。。哈哈!路人丙

    回覆刪除
  3. 人各有志,總之攪得掂生活夠使就美好愜意,各施各法^^。

    回覆刪除

喜得人生新目標

很感謝各位, 剛開了另一新網誌就有好友們來訪。 那片樂土是用來紀錄學佛之路;給有興趣多研習的同修;獻對這去煩惱得自在法門多了解的同好。 更考慮到大家連結Coolhim這處原本可能是與財務自由有關。網友們有自己向善的不同信仰,閱文心生歡喜心至為重要,所以我另闢新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