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1日星期一

繼續走貨

希望不是沽在最低位……
在一片響號聲中,我沽走大部份股票。

再看完一個亞叔因某事不滿被人淋油燒著,我又再沽出更多持貨。

一個社會,能容許執法者不受管束。
巿民極度憤怒。
政府不尋求解決方法,只是譴責隱瞞,扮民制民,製造更多暴力。每次行事令事件火上加油……

19 則留言:

  1. 原來一個社會容許執法者不受管束,巿民極度憤怒之下是可以燒其他人,受教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位匿名者,如果我的表達方法令你誤會成你所說的,好抱歉。
      我並無表示極度憤怒之下可以做出傷害別人的行為。

      刪除
    2. 執法者不受管束?還是暴徒?不受管束的話今天的香港應該唔會變成咁
      暴徒無可能繼續暴力升級。
      現在的香港人反智真誇張!
      警察在香港一直都有,請問咁多年來你有無受過所譯既黑警暴力對待?
      如果有我向你道歉,如果無唔該你理性少少睇清到底自己是否被社會的媒體宣染了

      刪除
    3. 香港警察與西方警察比較已經非常克制了!!!可悲的是竟然有人不支持警察而支持暴力示威者。暴力示威者已經不是示威者,而是無法無天的暴徒,是破壞香港和平穩定法制社會的暴徒。如果警察對暴徒開槍,我理解並支持。

      刪除
    4. 半年來, 警察止暴制亂, 效果有幾好, 大家心中有數

      路人酉

      刪除
    5. 首先我從冇用這來稱呼警察,我亦不同意黃媒鼓吹以侮辱人的方式去挑釁。在2014年,我認為警察做得實在克制和令我讚賞。其中一件是7警案,有做得不對是會承認和負責。
      我亦不同意一些人在有人作出違法行為時仍支持嘉許。
      是其是 非其非。
      不滿意政府的處理手法不代表同意和支持違法行為。
      屈人 圍人 燒人
      我以為唔需要畫出腸有睇開我嘅網誌的人都知我為人。

      刪除
    6. 我同意政府好有問題,今次林鄭政府只係有史以來廢

      刪除
    7. 師姐如果你想指既係政府應該字眼上錯左,政府係掌權者,執法者係指警察啊,容易令人誤會

      刪除
    8. 權兄早安。多謝提點。

      刪除
  2. 痴線到...唔知講咩好...香港的年青一代, 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越多人以情緒做主導去作出非理性行為,社會越動盪不安。
      這些結就是繼續下去,不解反加……
      點收科……

      刪除
    2. 師姐走長和靚到...
      我今日都走左D..保留實力先

      刪除
    3. 今次唔係跌巿驚。而係今日唔走,到更多人意識到現陷入好大危機就會進一步出現巿場人踩人狀況。
      我今日心情好差……

      刪除
    4. 其實我覺得近代多左香港人,把口上面控制唔到,有啲冷嘲熱諷,講咗係會觸動某啲人嘅神經,容易令到人哋就出過激嘅行為。
      加上唔少香港人近年因為種種原由,其實不自覺咁患上左與精神壓力有關嘅病徵,經過呢啲言語刺激,好容易令到佢哋情緒失控, 作出過激嘅行為。

      刪除
    5. 好同意呀,Anson兄。
      諷刺 指責 如果有用,就不會出現今時今日的局面。
      經常警剔自己尊重別人,對方收不收到這份尊重我不知道,但這一定可以避免爭拗,一隻手拍唔響。

      刪除
  3. 對於在西灣河被槍射中的那位,我是一點同情的感覺也沒有。看他的裝束,猜他走近警察的意圖,想想當時的環境,即使這人被槍擊而死,也不是無辜的,誰叫他和警察對抗,擾亂社會秩序?

    做人是應該有同情心,但不能讓它汎濫。不然,它就像洪水一樣變成禍害。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安全平台說出自己的想法是很好的。多謝各位平和地表達。

      刪除
  4. 走貨是正確決定,但不是因為本地因素,看看A股已經進入等死狀態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決定了這樣做就不後悔。我對A股沒有看法。☺

      刪除

喜得人生新目標

很感謝各位, 剛開了另一新網誌就有好友們來訪。 那片樂土是用來紀錄學佛之路;給有興趣多研習的同修;獻對這去煩惱得自在法門多了解的同好。 更考慮到大家連結Coolhim這處原本可能是與財務自由有關。網友們有自己向善的不同信仰,閱文心生歡喜心至為重要,所以我另闢新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