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0日星期四

那是釣魚島

老友向我致歉,因昨天升巿,其中一支我已放的股票大升9%。

回他一句人不能輸打贏要。記得放貨收市當日,價位比沽貨時低,又點計呢﹗

他提點我也是為我好。

中日釣魚島之爭若鬧大了,香港難獨善其身。

日政府口說的跟做的明眼人心中有數,

幕後黑手口口聲聲話持中立態度,一個對該島的稱謂已出賣了她。

我的腦海卻浮現一段歷史,

義和團作亂,慈禧貪圖享樂,將練海師軍費建頤和園,

最可悲的還以為自己兵力強大,出戰才知炮艇原來豆腐渣咁弱﹗

歷史,往往是不斷重演﹗

貧富懸殊,人民生活困苦時,趁亂搶掠、仇富破壞等義和團式暴行已出現了,

我國政府腐敗貪賄,究竟有沒有如想像中的船堅炮利就成了疑問,

尤幸,條件因素欠慈禧,加上現在各國以經濟掛帥,

這邊廂扮可憐乞求買債,先使未來錢不用付款,以別人的錢增強軍備不特止,

暗地裡又命手下將債主圍堵,對手乃超班奸人美利堅是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喜得人生新目標

很感謝各位, 剛開了另一新網誌就有好友們來訪。 那片樂土是用來紀錄學佛之路;給有興趣多研習的同修;獻對這去煩惱得自在法門多了解的同好。 更考慮到大家連結Coolhim這處原本可能是與財務自由有關。網友們有自己向善的不同信仰,閱文心生歡喜心至為重要,所以我另闢新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