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日星期五

越驚越要入

拍於坪洲

昨天小石人放工回來時告訴他我入了股票,他訝然地望了我一眼跟著就如常沒事發生的樣子。
哈哈哈,實在好喜歡。有伴如此乎復何求。
現在入巿時的想法不同了,我問自己會較長線持有嗎。又發揮狡兔3窟理念分兩間銀行做買賣。
如標題,我都驚架。。但忍耐了這麼久也應該給自己上獵獸場走走。

今天操作
3988 $3.14
翻查紀錄這支2017年7月作價$3.77獲利沽售等足兩年後才回補,對自己的耐性和另類買賣方法很滿意。
本來也想入12,再四考慮都是繼續等。。等。。。等

11 則留言:

  1. 回覆
    1. 哈哈哈,上兩次呢隻同信達排唔到而家又進一步減價。
      你呢排有冇加碼?

      刪除
    2. 通常成績最好果几隻股都係自己最恐慌時買入的。三大壞消息(香港,中美,英國硬脫)一次過黎都几震憾。自己未夠恐慌,所以冇動作。

      刪除
  2. 愈驚愈要入,我都入左少少領展,年年收息。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日諗股神嗰句恐懼與貪婪之傳頌佳話
      對比而家我哋見到的網誌常客究竟啱唔啱用?
      😆

      刪除
  3. 回覆
    1. 似乎外圍影響大啲,,,
      鍛煉有素的網友們承受恐慌能耐高呀。

      刪除
  4. 或者市場從來吾存在於市場
    又或者自己對手就只有自己
    內銀+內房 = 難兄難弟😪

    回覆刪除
    回覆
    1. 睇通套路鎖埋倉
      左磚頭 右銀莊
      Bamboo Tatoo
      😁

      刪除
  5. 一看很多blogger 和自己一樣都入了場,十分有趣的感覺
    同時也要提防panic buy panic sell等散戶心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收到錦囊,有需要時拆閱,謝謝。
      每次有危機出現時有人以為今次不一樣。
      回看歷史確實有些貌似好股一沉不起但又有些事後開足引擎大漲小回。
      指數卻一次比一次高。

      刪除

喜得人生新目標

很感謝各位, 剛開了另一新網誌就有好友們來訪。 那片樂土是用來紀錄學佛之路;給有興趣多研習的同修;獻對這去煩惱得自在法門多了解的同好。 更考慮到大家連結Coolhim這處原本可能是與財務自由有關。網友們有自己向善的不同信仰,閱文心生歡喜心至為重要,所以我另闢新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