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經濟步入嚴冬-我家消費

Anti allergy cleaner
(真空吸蟎和紫外光燈照射後,解決被舖枕頭曬晾需要問題。而且比🌞曬更清潔)
9月30日搬到新住所,因為考慮遲些裝修(真嗰種),在購買物品方面更精打細算。
手洗衣物近兩個月後,一方面要清走不能使用的洗衣機,二方面經濟向下行,要再看環境才決定裝修事宜。小石人添置了愛妻號(以前洗衣機一個牌子名)。
又,買電水壺時,那售貨員成功向我們推銷了防敏清潔機。他除了態度好,殺手鐧是即時給顧客看自己身為用家所拍使用清潔器後效果的片。





很重,購買時我望著外子,他爽快地答:"我負責"

他經常很樂意處理家務,無分彼此地完成。
幸甚。

4 則留言:

  1. 考慮遲些裝修(真嗰種).....笑左出黎
    過完年應該睇到經濟實際情況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呀,裁員潮殺到埋身。
      我覺得到時先做估計可以減低物料成本同提供就業機會。
      一舉幾得。

      刪除

喜得人生新目標

很感謝各位, 剛開了另一新網誌就有好友們來訪。 那片樂土是用來紀錄學佛之路;給有興趣多研習的同修;獻對這去煩惱得自在法門多了解的同好。 更考慮到大家連結Coolhim這處原本可能是與財務自由有關。網友們有自己向善的不同信仰,閱文心生歡喜心至為重要,所以我另闢新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