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4日星期四

萬聖貓復活記


這是今天經過反覆處理後+光影拍照角度的黑貓再現。

上回說到,放了熱鐵煲在上面弄成小花貓的鐵架。但鐵架不就是要來盛熱的物件?
答:對,但不是要來盛生銹火熱鐵煲吧……

小石人總能提供到盆子給我做實驗。
昨晚花了很長時間詢問菊歌大神應該怎樣將神聖的貓使者還原接近真身。
用醋啦 蘇打粉 檸檬 銹轉化劑等等。
最終我選擇了……


用熱米水浸呀。

因為我需要清洗那鐵煲內籠,才可以沖咖啡呢。

一石二🐦

用了足足兩小時半清洗了兩件物件沖出來的咖啡……

小石人問是否特別香甜?

--"


8 則留言:

  1. 冇論幾普通,自己想做就做,呢d先係生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普通平凡正是在下。
      有些人活著大上大落過山車的人生卻禍福難料。
      我都是較喜歡每天自主做一兩件事就足夠的日子;思考不缺少的充實過程。

      刪除
  2. 網上有個人(我估係外藉人士),特登買個生銹鐵pan嚟反覆去銹,話好有滿足感。佢重有3-4個有牌子據稱具收藏價值的生銹平底鑊等住救。實在太有耐性太有心機……😄😅

    回覆刪除
  3. 一樣米食百樣人,果真不假!千祈唔好俾襌師知道,唔係又俾佢話,會否太得閒。。哈哈,祝生活繼續愉快。

    回覆刪除

喜得人生新目標

很感謝各位, 剛開了另一新網誌就有好友們來訪。 那片樂土是用來紀錄學佛之路;給有興趣多研習的同修;獻對這去煩惱得自在法門多了解的同好。 更考慮到大家連結Coolhim這處原本可能是與財務自由有關。網友們有自己向善的不同信仰,閱文心生歡喜心至為重要,所以我另闢新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