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8日星期一

一定會更好

小石人與父母同住多年。執拾舊東西時發現父母其中一人收納了很多鈕扣。

那就是儲起來總會有用的想法。結果離世前都是用不著。
我看見就是有一種欣喜的感覺,百衣鈕。骨子裡我也是這種人。

上圖我好好運用了別人眼中的廢物去解決一個煩擾的情況。
Nothing worse

現在很少人有興趣猜想。
最好是明快給答案。

聯想電腦便宜但機面的膠用了一些時間就開始"黐臘臘"。
試過其他方法不果。
我這種人物件未壞通常會繼續用。

練筆畫山景


只要另一半有蘋果即是我有。
但我就是喜歡用得到但不太花費的產品。

況且這是當年我送人三星智能手機換回來的。

4 則留言:

  1. //機面的膠用了一些時間就開始"黐臘臘"

    應該是環保物料的問題。因為Biodegradable,所以就被Biodegrade了。不止電腦,近年很多膠類製品如玩具,計數機,鍵盤滑鼠等,只要少拿出來用,過一陣子都變成這樣。

    用鈕釦痴上去看來不錯呢,但用起來會否很容易碰到脫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是這個原因,如果是真正環保可能需要考慮用家會因為解決不了這煩惱的問題而掉去仍然可使用的東西變成更不環保。😅
      初先我有想過用貝殼,但那些貝殼可能日後回歸海洋更適合。
      用AA 超能膠gel-10暫時沒有脫落的情況,你/妳看有部份我將鈕扣豎起營造立體效果,黏貼接觸平面較少也可以。

      刪除

喜得人生新目標

很感謝各位, 剛開了另一新網誌就有好友們來訪。 那片樂土是用來紀錄學佛之路;給有興趣多研習的同修;獻對這去煩惱得自在法門多了解的同好。 更考慮到大家連結Coolhim這處原本可能是與財務自由有關。網友們有自己向善的不同信仰,閱文心生歡喜心至為重要,所以我另闢新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