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3日星期六

鋪大自己的格局

看了良久才發現那可愛的忍者蛙。

今天我接到他傳送來這幅相片時就滿是喜悅。

近一年經常問自己:

"現在做緊的事情令你開心嗎?"

人到了沙漏倒數階段,想法更趨活好此時此刻。

做恆常事情時,隨意放些什麼作為背景音樂,為重重複複活動配襯上不一樣的思緒。

有時又發覺守護精靈會提醒我避過災禍。好彩及早發現,警惕著。。,審視環境,減少下次再發生的機會。

很久沒有談買賣操作了。投入巿場最主要是冀望能有安穩無憂無慮日子,我現在就過著這樣的生活,那麽這些項目大前提是不要影響我現狀,所以只是偶爾看看股價,心血來潮做一單半單交易。

對於熱衷於鬱金香狂熱行為,自身沒有參與的必要。也不理會別人覺得不趨時的目光,從小到大我就是不追隨偶像和潮流自轉個體。

六位數字的上落,面不改容。一步步鋪大格局。參與投資/機時,對不同常態情況都能做到巨岳崩於前無懼色。

思考一個嶄新的語言表達方式和技巧是來得較有趣的題材。

每個人做每項決定都有其背後原因,作為旁觀者,高興就看看,切忌潑冷水。





氣定神閒 看透世情的模樣







 

10 則留言:

  1. 這個蛙真是養的?我最鍾意紅眼樹蛙,想養好耐,不過好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石人之前到這豪宅做工程,現在回歸那公司工作,被指派到該處做維修。
      這可愛的蛙兒是野生的,牠潛在該戶人家的泳池之去水蹧,原來有些變形的感覺是因為牠在水裡也被拍攝得如此清晰。
      該區有其他樹蛙出沒,高踞俯瞰看透世情的捕捉照,有機會再分享給無忌兄看。

      刪除
    2. 找到蛙相,已更新網文😁
      小石人告訴我,當時又是在同一座別墅中拍得。。。
      蛙竇,哈哈哈

      刪除
  2. 氣定神閒嗰三幅相好正!

    我都對股市上落無乜感覺。數字遊戲一場... 跌又好,升又好,聽日我都係去食大家樂架啦,無分別。

    嘗試開始學睇心經,但未係好領悟到... 個心未做到「閒」。遲啲再請教下師姐你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第三幅重點在隻眼開隻眼閉😉
      "跌又好,升又好,聽日我都係去食大家樂架啦,無分別。"呢種心態若然天降巨富才可守得到福報。
      知道米兄對佛法有興趣我真是很開心呀。你明咗可以解畀我知。人與人之間互動的微妙是,可能下一世係你令我認識我哋相信的系統呢。
      觀成法師亦非常詳盡地解說心經義理。凡人如我,門外漢千祈唔好亂咁解。

      刪除
    2. 》第三幅重點在隻眼開隻眼閉

      呢句反而令我有啲感嘆,因為令我諗到黃永玉的貓頭鷹。

      刪除
    3. 好多時唔知都係一種福份。昨晚今朝摷吓資料,佢隻貓頭鷹作畫時以喜愛同動物天性為創作原意。別人可以有很多解讀。到當權者因政治理由作出的莫須有就真係×街。。
      畫畫吟詩消閒作樂,攪到嘔九十幾両血或者畀人塔咗都唔知乜嘢事,人類是有智慧定戇居。
      其實喺香港啲繪畫比賽都係好黑暗。我個朋友正直,畫畫亦有一些造詣,佢以私人名義參賽落敗,後來某圈內人士知道(我朋友是畫家,亦有參與某些協會做公職,在畫界都有人識佢),那人話為何我朋友不先前由他代攞作品參賽,咁做就實有名次!

      刪除
  3. 回覆
    1. 細胞四平八穩路路皆通。
      又,好想告訴妳我五十一歲才認識小石人,幾個月交往就登記結婚。請妳的朋友不要灰心。

      刪除

喜得人生新目標

很感謝各位, 剛開了另一新網誌就有好友們來訪。 那片樂土是用來紀錄學佛之路;給有興趣多研習的同修;獻對這去煩惱得自在法門多了解的同好。 更考慮到大家連結Coolhim這處原本可能是與財務自由有關。網友們有自己向善的不同信仰,閱文心生歡喜心至為重要,所以我另闢新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