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0日星期六

蘭香滲四象










她施展了蘭花處處128絕活,雙臂如藤蔓般游走於對手身軀至主要穴位,手指如蘭花含苞迅間蓄勢將發。
意會到若未及臨她綻放爆炸力前止住這無處逃避之猛攻就一定敗陣,他奮力在千鈞頃刻之際使出全身力氣,鼓起內丹,頓然空氣中瀰漫著蟲咬齊鳴拍動透翅之音頻使她失神。是回比試靜止了。

她心知,倘他以十成功力發招,不是雙耳失聰如是簡單吧,即時經脈盡碎還來得轟烈痛快,來個腦神經永久受損地瘋瘋癲狂才是活受罪。

~他·心中有我~


回到現實,
這株蘭花在小石人家多年,是一位既賣蘭花又是打散同事免費給的。(我心想,老公人緣確好,這些東西在某些人們心目中的價值很高。)
據小石人回憶,到家後一直沒有開花,翻查網誌紀錄我曾提過將之放在其他蘭花會盛放的位置,轉換陽光吸收程度和環境。
記得近月當他發現每支莖上都長滿花芽,喜歡用手擎吊著欣賞,臉上流露孩童笑臉來到我面前稱讚一番,當然是👍我悉心澆水成果。
我倆都是愛花之人,以前與雙方老一輩同住就不能如願作自己s喜愛的興趣,有些不喜歡植物惹蟲蟻;有些開花位是用來曬晾衣物。現在自主自由,漸漸看著很難做到的,在天時地利人和配合下呈現眼前美好感覺,不是金錢可以換到的,自己種的跟野外或其他設施花圃是兩碼子事。

寫網誌當然希望有觀眾,要不然不如買本日記簿寫給自己看。所以感謝在這文字共視頻百花盡放年代,仍訪本深山飲泉水的各位。今天以幽蘭奉茶賞花兼遊想域以表謝意。
 

4 則留言:

  1. 喜歡看你的blog, 師姐你的感恩、知足,在文字中間滲出來,感覺好舒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妳經常支持同鼓勵。
      大家都明解寫網誌好處多,畀看倌閱文有好舒服感覺我所願也。
      思想較成熟,身體大致還健康又搭尾班車遇到適合的伴侶,享受著人生中最美好時光,幸甚。😄

      刪除

喜得人生新目標

很感謝各位, 剛開了另一新網誌就有好友們來訪。 那片樂土是用來紀錄學佛之路;給有興趣多研習的同修;獻對這去煩惱得自在法門多了解的同好。 更考慮到大家連結Coolhim這處原本可能是與財務自由有關。網友們有自己向善的不同信仰,閱文心生歡喜心至為重要,所以我另闢新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