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3日星期三

公雞碗的啟示

凌空拍,這個構思很有趣
初到小石人家探訪吃晚餐時,已發現這受年月洗禮圓潤完好碗子,很是喜愛。
最近發現這個碗崩了,那一刻有點不快。後來我決定將它放在沖茶枱,只由兩公婆使用,避免再由印姐處理。喜歡的東西就放在身邊小心管有,在常逗留的生活空間多看到令自己愉悅物件心情會好一些。
實在自己"撞板"的情況也常有呀。昨天就將這金屬架弄花了,平時都是將熱燙鐵煲放上去,沒發生變化的。是次它就變了小花貓……


小石人兄弟合資請印姐照顧失智症多年的母親。幸運地這位姐姐是很有愛心的。八月中奶奶在家善終,她哭得像個淚人。我們很感謝她這幾年對老人家悉心照料。其他家務小石人就沒有計較了。
印姐打算十月才回祖家,這一個月小石人繼續支付薪酬給她縱然她說免收。及後小石人也再給她額外獎金。
很喜歡小石人善待別人的心。我與印姐這個月的相處,就是她自行安排完成工作時間,我自己做部份家務。簡單說是我喜歡僱主怎對待我,我就以這態度來對待她-自由。
哈哈哈。有些事情就是忍著不說了,反正我們不需要人照顧,離別在即,留個美好回憶給雙方。




5 則留言:

喜得人生新目標

很感謝各位, 剛開了另一新網誌就有好友們來訪。 那片樂土是用來紀錄學佛之路;給有興趣多研習的同修;獻對這去煩惱得自在法門多了解的同好。 更考慮到大家連結Coolhim這處原本可能是與財務自由有關。網友們有自己向善的不同信仰,閱文心生歡喜心至為重要,所以我另闢新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