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4日星期日

心聲暢述


 我可以寫多千言萬語停不了,然而那白朱古力塊面積太少。精簡而有力量,文字包含著愛意和感受。

那餅店售貨員看著會否毛管直豎呢。。。

* * * * *

小石人打開蛋糕盒子,看見時開心極。

我想:人總是要有些言語上的真摯鼓勵,人生才有多點甜。

很多人卻非常吝嗇"心意係點你/妳唔知既咩?"

我又想:若不好好表達確實太沒趣。

機會是要自己爭取,慶幸幾年前有踏出一步,才有今天互相扶持美滿婚姻。

我們共通點是從沒試圖改變對方;對大家的不同習慣沒有不耐煩;家中事務互相補足;經常表達愛意。

女人,自己在財政上處理得宜我個人覺得是非常棒的事情。擇偶時從無夢想要另一半供養。幸運地我的丈夫是一位非常有責任感 、慷慨又在生活費用上一力承擔的超級暖男。平等尊重,蜜運時的感覺是雙方努力維繫得來之成果。

* * * * * *

拍蛋糕硬照後,攝影師(當然又係小石人分身)在蠟燭閃爍不定間竟然忘記錄像方法。。。

眼見蠟燭將完成整個燃燒過程仍未唱生日歌仔~吹~許願。

A繼續摸索相機攝錄功能

B趁生日燭未熄前完成以上步驟。

😁😄

又再要感謝雖然由中秋後沒有更新寫文仍到訪的好網友。🙏


6 則留言:

  1. 是的, 不要吝嗇/旬醜把心意說出來, 說出來的世界會更美好。
    我以前也犯了不說出來的毛病。

    回覆刪除
    回覆
    1. 追求自由兄所愛護的人一定越來越幸福😄
      近日我們要合作進行一項家中大project,我需要丈夫的認同及鼓勵,唔該畀多啲笑容同反應,哈哈哈哈。

      刪除
  2. 回覆
    1. 不枉亞古姐見到性格咁好的就~追呀😁

      刪除
  3. 呢個蛋高造型係唔係你頭髮最新髮色?🤭
    我都經常犯唔太講出口嘅毛病。
    打開內心需要時間。

    回覆刪除
    回覆
    1. 確係需要時間。
      我一路都想染橙色,去開個理髮師話呢啲色會漂到髮質好差又遮唔到白頭髮嘅。多數都係做紫紅色啦,下次就問吓佢電捲豬腸😄

      刪除

喜得人生新目標

很感謝各位, 剛開了另一新網誌就有好友們來訪。 那片樂土是用來紀錄學佛之路;給有興趣多研習的同修;獻對這去煩惱得自在法門多了解的同好。 更考慮到大家連結Coolhim這處原本可能是與財務自由有關。網友們有自己向善的不同信仰,閱文心生歡喜心至為重要,所以我另闢新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