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1日星期二

望月二三事


 呢張係我哋兩公婆都好鍾意的相片,當晚一齊喺沙田大會堂睇敦煌舞蹈劇表演。看畢,在附近就發現呢個角度我哋賞胡士托賞月。


今晚移居英國的姨甥女好有心咁送來佳節祝福,我又請小石人立時影張應節相片回敬。

遠眺天倫聚
蠟燭照阡陌
親子樂時光
鶼鰈渡中秋
(立足照阡陌)也可以,中文真係好有趣。



呢度周圍嘅人非常喜歡節日放煙花。。。今晚又嚟兩次。



4 則留言:

  1. 中秋節快樂呀,我寧靜地去公園賞魚呀🐈,希望心情會好啲🙏。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中秋節快樂呀Anson兄😊
      靈貓觀魚號安神(安寧的心神)
      怡情養性在心中

      刪除
  2. 今年FB上見到各地的月光... 希望各人都能找到自己安心的生活吧。

    回覆刪除
  3. "各人都能找到自己安心的生活"
    ×2
    近期感覺部份網友因各自原由心情時有起伏。。。
    月圓月缺步循環
    人前人後表裡同
    表達是何其重要,能遇到信任又不用掩飾的機緣或人物是人生一大快事。

    回覆刪除

喜得人生新目標

很感謝各位, 剛開了另一新網誌就有好友們來訪。 那片樂土是用來紀錄學佛之路;給有興趣多研習的同修;獻對這去煩惱得自在法門多了解的同好。 更考慮到大家連結Coolhim這處原本可能是與財務自由有關。網友們有自己向善的不同信仰,閱文心生歡喜心至為重要,所以我另闢新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