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9日星期三

聲東擊西

本來是影飲品,搜尋時發現倒影更有趣的相片。

只看表面,內裡細節被忽略是很常見的現象。

食客進入雲吞麵店問這裡甚麼食物最美味。
伙記答道當然是雲吞麵。
食客考慮了一會兒,那麼給我一碗牛腩河。

人就是……或者說有些人,不。。有時人就是飄忽不定。拿不定主意問別人建議,郤心中又另有答案。

今天操作:
1044 $48.9
1997 $41.25


15 則留言:

  1. 回覆
    1. 其實我係想入1883……哈哈哈

      刪除
    2. 以前海邊釣魚通常一日一夜 放啲大石頭去石罅附近等到水漲啲魚游入去 水退我哋就走去睇下有咩魚蝦蟹 萬試萬靈次次有
      水漲時一個個石罅都係安樂窩
      退潮時又變作一個個大墳場

      刪除
    3. 智慧
      同一個地方,可以係安樂窩又可以係煉獄場。
      🐟蝦蟹無選擇,人有……只要鍛練得宜就係幸福。
      感謝鄉下囝。

      刪除
    4. 鄉下仔亦只不過係股海裏面嘅魚蝦蟹
      😭😭😭

      刪除
  2. 我從來不會問賣保險的人我應買什麼保險.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啲賣保險的親戚曾焗我買呢。買咗兩次之後,第三次拒絕就話我態度唔好。呢個世界發生的事就是要以化骨綿掌嚟化頂住嗰度氣。哈
      見你如常開心返我就放心了……禪師係好多人的精神支柱。☺

      刪除
    2. 古姐說我如常開心返, 我有些話說哈哈: 此時此刻, 無聲勝有聲, 騎牆者畀人鬧得最狠, 兩面不是人, WHY? 皆因他們不太知道自己其實是此刻的「既得利益者」.

      刪除
    3. 試圖以貶低不同流眾生的"人格"來剝奪他人免於恐懼自由和言論自由。
      首先我們相信的佛法系統鼓勵大家不生口業,而且懸殊的想法爭辯意義不大。匿名留言,明與暗已是一個不對等的溝通方式,此乃君子模式傾向個人自律自重。
      以鬧來洩憤,不等如我們是他/他們所想像的人物性格。
      一個人的性格思想和經歷是既立體又獨特的,不能只看一面以遍蓋全。
      我相信四萬一定有能力和大智慧去渡過這些考驗。😁

      刪除
    4. 此時此地,讓我們張開雙手,請蟹入網。😎

      刪除
  3. 股市同人一樣都好難捉摸呀,近排玩到我氹氹轉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雖然息率都係一面倒後鏡,我以此為參考某股到心目中值搏的價位和收息百份比才買入半注(之前一注,現在以防佢入咗再跌就折細嚟慢慢入,隻九䱽穿40先入比較心安理得但自己又忍唔住咁呢個方法滿足咗個心大心細的念頭)。
      這樣的操作方法的心理準備是收息為主。我覺得好踏實安心。

      刪除

喜得人生新目標

很感謝各位, 剛開了另一新網誌就有好友們來訪。 那片樂土是用來紀錄學佛之路;給有興趣多研習的同修;獻對這去煩惱得自在法門多了解的同好。 更考慮到大家連結Coolhim這處原本可能是與財務自由有關。網友們有自己向善的不同信仰,閱文心生歡喜心至為重要,所以我另闢新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