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6日星期三

斷食4&5

分別在9/2015及6/2016進行兩次斷食,現時『功力』已可清水斷食八天之久。

打算一年閉關兩次。最難得是家母都發覺其對我的好影響,沒有再像以前般勸食,進行時就省卻了很多煩擾。

注意事項,記緊問清楚斷食期間有沒有非去不可的聚會,曾經試過因這原因而提早終止,有點意猶未盡感。然而,也不需務必達至預先訂下的日數,問自己身體的感覺,一切發乎自然是王道。

過程記述,仍是排出很多西藥殘餘,究竟妳以前用過多少,沒完沒了地排....但當看到能夠排得那麽徹底又心裡暗暗高興。

記憶中第4次斷食除了出宮困難和作嘔之外,沒有其他不舒服。

意念是強大力量,第5次斷食期間練習五行功之排毒篇,可以幫助不同部位排出毒素。

是次更出現以前曾經因灼傷、蚊叮已癒合的傷口重新脫皮、自動損傷,再癒合一次;嘔出墨綠色帶很多小菱形黑色物體;更試過眼角盈眶,有一剎那瀕死的感覺。。可能我太文藝了^^

斷食完畢排毒過程持續,腳腫、全身痕癢了兩個多星期。

我總是覺得在有能力時好好面對和處理體內積存之毒素是養生上上策。而且每次完成後機能年齡逆轉。。。『真    係    咁   神    奇   架』!!!!!

今期的收獲乃皮膚明顯細緻如去殼雞蛋,還有就是內氣通關,何解?

事源近幾個月開始學習太極,師父看得出我進行斷食前後的分別,站樁時氣血流動情況大有改進。看來他也對此道躍躍欲試﹗他還打趣說我應該將經歷編寫成書,分享經驗。

一樣不易令人信服的事情,不用費唇舌去解說,明白的人自然會明白;懷疑的人看到以身作證的果效會相信;不相信的人就讓他們不相信。


6 則留言:

  1. 謝謝古姊的分享,能斷食斷水八天,一般人的確難以想像。

    看看多年自己的生活經驗,的確是信就信,不信便由他吧,何必多費唇舌呢?。

    回覆刪除
  2. 四萬兄,沒有斷水呀...雖然後兩次唔多想飲水,但我諗我唔會做斷水行為、因為是相當危險的。你上次都有話玩半斷唔知效果點呢?

    大家做咗咁多年人,都觀察到要改變一個人的行為係近乎冇可能,就算係都只是表面,內心都唔係真正願意,更何況係他人的想法。唯一可以改變的只有自己﹗自發轉變才有機會蛻變成功。

    近年的體悟係真正尊重別人的決定,就算佢唔係跟從你心中的想法,個心都唔會唔開心而係平靜地做好自己,小事如你邀請人去飲杯奶茶,佢唔肯,會安然接受唔會有被拒絶而受傷害的感覺,呢種係自尊心高分的表現。

    重有重有,千祈唔好叫咗我做姑姐喎哈哈哈哈........實情係男係女、名字只係一個稱號,知道大家有啲想法溝通到就得,網海找到真誠的朋友交流,最啱我呢啲內向人。

    回覆刪除
  3. 排毒呢個我相信呀 自己以前聽人哋講練氣功可以將身體D氣隨意游走 梗係唔信啦但係到自己練過雖然未到呢個境界 不過兩隻手掌心同塊面的確有唔知點樣解釋嘅熱力發出 斷食我就未試過 但係斷煙已經三年喇 唔知我自己啲煙毒排走曬未呢?

    回覆刪除
  4. 能夠斷煙真是可喜可賀。我認識的人當中只有因身體問題才被迫戒除。Y st 好嘢呀^^

    回覆刪除
  5. 五行功
    要結合斷食, 同時進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一定。
      有個團體是用五行功和斷食來治奇難雜症,收費唔平。據說款項用來回饋"發明"五行功的那人。

      刪除

喜得人生新目標

很感謝各位, 剛開了另一新網誌就有好友們來訪。 那片樂土是用來紀錄學佛之路;給有興趣多研習的同修;獻對這去煩惱得自在法門多了解的同好。 更考慮到大家連結Coolhim這處原本可能是與財務自由有關。網友們有自己向善的不同信仰,閱文心生歡喜心至為重要,所以我另闢新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