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4日星期五

入開有條癮

$2.09  入 1359 ^^

12 則留言:

  1. 呢個表情,係咪表示估我唔到?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想問誘因,我呈真正路人丙,不是路人曱: )路人丙

    回覆刪除
  3. 對不起啊稱呼錯了^^
    主要是因為牛皮了一段時間,近期派息後沒有蝕價而且似有上升動力。這隻超殘股斬倉及投降的人我估已走得8899。財演也不敢再推介了。留下的是有信念和有實力的長線收息者。
    如果作為初學買賣股票的人就不鼓勵沾手,很考意志和心臟功能。
    我只小注持有,輸咗都係有限。
    現在大巿由34xxx下滑到這階段有機會反彈,最多用一成資金入巿。
    大部份會留作再低位撈優質股。

    回覆刪除
  4. 回覆
    1. 加派息了,金拱門叔叔。。哈哈哈

      刪除
    2. 老麥日後盈利關佢事嘛。。。好彩唔改名,品牌咁值$,儍嘅先會郁個金漆:P

      刪除
  5. 買之前已諗定這次入巿屬『片水』性質,有得賺就走,亦不會買第2注^^。
    我做緊在地執刀仔唔凌空接飛刀的實驗...呀哈哈哈哈

    呢兩日那個叫玩具鄭的商人爆煲事件,應該會做成港人內地民企的骨牌效應,巿底暗湧已漸漸浮現

    回覆刪除

喜得人生新目標

很感謝各位, 剛開了另一新網誌就有好友們來訪。 那片樂土是用來紀錄學佛之路;給有興趣多研習的同修;獻對這去煩惱得自在法門多了解的同好。 更考慮到大家連結Coolhim這處原本可能是與財務自由有關。網友們有自己向善的不同信仰,閱文心生歡喜心至為重要,所以我另闢新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