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0日星期六

見面五週年紀念日



蔚藍,是我們今次沙灘遊踪其中一笑位。

有備再臨這泳灘,白飯魚s是用以避免像上次般被小尖石割傷。

當天很早起床預備飲品和食物,該處只有一個小食亭。

上岸到海灣時,我的涼鞋被勾在街渡與碼頭之間,隨後的遊人本想幫我拾回,然而它轉眼就從隙縫間掉下海中。。。。

當時我沒有來得及做任何動作,腦海只想著幸而有多㩦一對白鞋。

小石人看看形勢,就將手中action camera給我拿著,他逕自往碼頭石階,歡欣。。那水松製的涼鞋徐徐地從船底飄出,失而復得。

感謝其他旁觀者很關心小石人的安全。

"老公,你是我的英雄!"

我口說我心,也不介意別人覺我肉麻😅。

荔枝香甜
保凍瓶內的750ml椰青水。小石人每口喝完都發出那聲音。(就是很美味,既滿足又清涼。)及後我們回家一發出那聲響時,兩口子就捧腹大笑。
附近的一對中年男女,吃雞翼時男的以為我望著他。(其實沒有戴眼鏡的我跟瞎子沒兩樣喇)
他示意及問我吃不吃。
我笑笑禮貌地回應:不用了。

因我們另一保溫瓶內有無骨雞翼、厨師腸。

小石人當天又拍了縮時片段s,風帆、街渡的往返,天色雲層比實景明亮清朗。

最後一條縮時片,他忘了仍在錄影中卻站在鏡頭前。。蔚藍色的泳褲特寫就盡收片段中。(所以唔放出街😄😁)

是晚,他很想與我到一家食物可口的酒樓用膳。
因為他覺得相見第一天"他很削",沒有想過任何吃晚餐地點,最後到一中式小店吃碟頭飯,而我只喝了一杯凍檸茶。

我:"愛我又專一;人品好最重要。"


另外一網誌也更新了,有興趣前往逛逛

灌溉識田 常聞佛法 往生淨土







8 則留言:

  1. 時序有點混亂,相片是今次?跌鞋是五年前初遇?

    回覆刪除
    回覆
    1. 時序如下:
      5年前相約見面是上山頂,看完黃昏日落傾偈到咁上下落山。唔會第一次就約去游水咁豪放喇。😄
      婚後去過一次呢個灘。
      見面五週年紀念日即6月中再去呢個灘兼跌涼鞋落水。
      對呀,相片是今次的。

      刪除
  2. 凡事不要去得太盡!

    回覆刪除
  3. Sooooo sweet!
    邊看邊感到文字間滲出來的幸福

    回覆刪除

喜得人生新目標

很感謝各位, 剛開了另一新網誌就有好友們來訪。 那片樂土是用來紀錄學佛之路;給有興趣多研習的同修;獻對這去煩惱得自在法門多了解的同好。 更考慮到大家連結Coolhim這處原本可能是與財務自由有關。網友們有自己向善的不同信仰,閱文心生歡喜心至為重要,所以我另闢新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