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日星期一

保就業計劃~自僱人士可申請



昨晚協助小石人完成申請手續,今天著老公提醒他現正失業及開工間斷的舊同事/攝雀友申請。

我記起一些網友是從事飲食業和建造業。附上申請連結,有興趣知道詳情的可看看:

保就業計劃詳情及申請表格

截止日期6月14日。


3 則留言:

  1. 我d失業人士,唔知有冇份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看政府提供的資訊,是自僱人士。不包括退休和失業人士如我們等。
      自僱人士的定義是有關收入是來自生產或買賣貨品,或是來自提供服務或從事提供服務的業務的人士。
      這只是我個人的理解。
      查詢熱線1836122,可自行問政府再確實😁

      刪除
    2. 我剛再打電話去問了,該熱線可接去有專人接聽的。
      情形是申請人可致電自己強積金戶口的公司,查詢你的強戶口是否屬自僱人士戶口。如附合此條件而你的強積金戶口在2020年3月31日已開設並於當日未取消就可以申請。

      刪除

喜得人生新目標

很感謝各位, 剛開了另一新網誌就有好友們來訪。 那片樂土是用來紀錄學佛之路;給有興趣多研習的同修;獻對這去煩惱得自在法門多了解的同好。 更考慮到大家連結Coolhim這處原本可能是與財務自由有關。網友們有自己向善的不同信仰,閱文心生歡喜心至為重要,所以我另闢新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