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5日星期五

小石人的第一次

不記得由何時開始已看自在社周華山先生的視頻。看他個人成長的蛻變,是一個人物,我不認識也未曾見過他本人,但他及其創辦的自在社,就幫助了很多有需要的人,協助受眾脫離情緒困擾和授予自救之道。
這一年香港經歷種種,實在有賴這些行善者義務而不遺餘力地付出貢獻協助復建美好。而因為疫情,自在社沒法如常開班授課近半年,所以我很樂意捐獻以令更多人受惠。再者,我免費看了很多他們製作高質素的視頻,盡一分力是理所當然。
其實亦想捐獻法性講堂護持佛法貢佛法僧,但我認為自在社現時更有需要。
將這意念告知小石人,他很認同。這是我們平時有優質溝通的結果。而且上年九月份,他同事情緒受極大困擾煎熬時,我著小石人給他同事自在社視頻s,他同事看了也覺得心情有緩解,可惜的是縱然我一直透過小石人給這人聯絡自在社的方法。最終這人藥石亂投擬看中醫、看針灸也沒有尋找有可能令其逃過大刧的機遇。

上年九月份本人網文:
孽戀


捐款要自己由心而發地進行,多少量力而為。所以我請小石人自己考慮是否捐和捐多少,培養助人之心。他終於願意自己按鈕做善事。

以下是自在社捐款連結,也有他們介紹自己工作範疇、成果,而他們很多人尤其是創辦人周華山都是義務地付出努力。

支持自在社繼續有意義的工作

我在這裡告訴大家捐款或善行,最主要是若有友好也常發善心就可以一同把握助人機會。
大家不知我和小石人是誰,又不存在任何利益衝突。為善積德,福有攸歸。

今天寫了我個人對布施的分享,有興趣可按以下連結:
說布施

延伸觀看:

華山秘笈
誰能代我做自己。
父親臨終那刻改變潮洲大男人的固有態度向太太道歉。他個人對父母的感謝。深感每個人獨一無二的珍貴。





2 則留言:

  1. 多謝您的分享,剛剛速看了周華山先生的短視頻,好有意義的提醒。再次多謝分享!為方便其他讀者,我把視頻放在這裏:
    https://youtu.be/1i2CvdRFcOA

    回覆刪除
    回覆
    1. 若妳有時間觀看其他,會發覺他改變了很多很多。先治療好自己的傷痕,才有正向力量幫別人。
      女兒國的經歷也是非常有趣的。
      仿效魔兄,將Tammie的精選視頻作延伸觀看。😉

      刪除

喜得人生新目標

很感謝各位, 剛開了另一新網誌就有好友們來訪。 那片樂土是用來紀錄學佛之路;給有興趣多研習的同修;獻對這去煩惱得自在法門多了解的同好。 更考慮到大家連結Coolhim這處原本可能是與財務自由有關。網友們有自己向善的不同信仰,閱文心生歡喜心至為重要,所以我另闢新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