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5日星期三

蝶之季節


 




孖柑無採摘
綠葉風車轉
飄蝶遍處飛
蜻蜓奇點頭
草叢樹掩漾
猴群盪攀爬
躂降矮植冠
翻騰完好全
不時狂吼叫
嬉戲劃地盤
杳然鳥踪影
大埔山上尋
我們在這池塘前擺pose拍造型照😆😁
以下相片和影片我影的。。。

週一小石人請假偕我把臂郊遊,
我在山腳佔領道館相約隨後再跟他在涼亭會合。
幸而我追上他時,途中一直拍相告知行踪。因大埔滘山上收不到訊號,我到了平時他們攝鳥的象牙花處,原來不是他心目中的那座亭兒,他看圖見我行錯方向就回來找我。。。
似快下雨了,於是在該處影蝴蝶蜻蜓,他說那隻蜻蜓在鏡頭下快速點了頭覺得非常奇異。又有一群猴子在遠處抓吃野果。我們吃過早餐留下來的迷你菠蘿油和美味的無花果,就起行往他心目中的地點找綬帶。古某約午間一時已於句字預言"杳然鳥踪影"。
疲累的我獨自在另一涼亭等他時,又一群猴子三時許在距離我約三四米附近覓食,近得可以手機拍到情況,我有點害怕,是以用動物法則不作眼神對望。明明有告示牌說不可攀樹嘛。






後來有兩個女士被三隻小型比高犬扯著行,一犬撲向猴子方向吠叫,猴群當然是極速鳥獸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喜得人生新目標

很感謝各位, 剛開了另一新網誌就有好友們來訪。 那片樂土是用來紀錄學佛之路;給有興趣多研習的同修;獻對這去煩惱得自在法門多了解的同好。 更考慮到大家連結Coolhim這處原本可能是與財務自由有關。網友們有自己向善的不同信仰,閱文心生歡喜心至為重要,所以我另闢新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