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3日星期六

想想·認定的是否一定對

受傷的紅隼會痊癒過來

精精靈靈

這是我們曾到塱原濕地,小石人攝得的作品。我喜歡翻看,很放鬆……可以暫時抽離,頃刻專注在當下。

記得是日有很多人在捕捉它掠食美態,我只是陪老公前往,在小石人聚精匯神等候時,我就四處散步。
一位攝友:"師姐,妳站在那處是紅隼飛行通道,妳過來我們這邊,麻煩妳。"
心想:"哈,我一個人在一邊紅隼見到我就不飛下來;你們接近廿人在那邊它就看不見……什麼道理。算,不跟你計較。令大家掃興沒有好處。"
過一陣子,另一位攝友出現在我方才站的更近位置,那人又來了重複剛才的說話。得到的是:"人哋啋佢都儍,照企可也"
紅隼。。仍是會飛下來啊。😜


橫豎無聊,用手機儍瓜拍做個紀錄。(另一條拍到它吃東西的片,容量太大未能上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喜得人生新目標

很感謝各位, 剛開了另一新網誌就有好友們來訪。 那片樂土是用來紀錄學佛之路;給有興趣多研習的同修;獻對這去煩惱得自在法門多了解的同好。 更考慮到大家連結Coolhim這處原本可能是與財務自由有關。網友們有自己向善的不同信仰,閱文心生歡喜心至為重要,所以我另闢新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