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日星期一

這兩天總有一種生氣勃勃的感覺。變,換來的是一片新景象。

為什麽經常著意管好自己的腦袋散發好能量,使身心都洋溢著正面的氣,與人交往確實需要很多能量,尤其是最親近的人,我們發出和接收的就是真性情表露無遺,要長年累月好好地相處是藝術。

對我不好的人,採取的是我行我素態度,要不自在的共處在一個空間,我寧願獨處。這是很不世故的做法,但我認為勉強將一些不願相見的人拉在一起,只會有反效果。控制不了和善以對就隨心中意願而行吧。最起碼是忠於自己的感覺。

對我好的人,是要經得起雙方磨合階段,如果不能真真正正在一起,給自己一個機會和期限,最少是已經嘗試過。雖然花費了很多能量但最終能跨過不調協而沒有各走極端,是要彼此也願意作出改變才能成其好事。現在與家人的關係正是處於這和洽融合的狀況,尤其是她已屆高齡,我可是對她沒有半點遺憾﹗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喜得人生新目標

很感謝各位, 剛開了另一新網誌就有好友們來訪。 那片樂土是用來紀錄學佛之路;給有興趣多研習的同修;獻對這去煩惱得自在法門多了解的同好。 更考慮到大家連結Coolhim這處原本可能是與財務自由有關。網友們有自己向善的不同信仰,閱文心生歡喜心至為重要,所以我另闢新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