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星期日

想‧賞

這幾天著實很忙,忙甚麽?

替密友設置網誌加上技術支援。在朋友最需要你時出現,二話不說,擁相關知識協助解決迫切的狀況 ~ ~ 這樣才真的有意義。

上天好像聽到我這孩子的心聲,上幾回在好lonely的blog文中提及的失散網友居然又再度重回我生命當中,勤於在她的面書帖來回穿梭,這個有趣的人兒往往令人會心微笑,然後暗暗在心裡開懷地嚷句:『黐線,咁都得﹗』久違了的歡顏﹗

最深刻第一次可數算昨晚赴之管樂團音樂會,也想像不到對這方面一竅不通的我會這般投入欣賞。置身其中有點像Shelock holm在留意台上和周遭的動態變化。如我能鳥瞰整個台上每位樂手,細聽他們的奏鳴多好﹗

原來台上的佈局每次如一,為的是呈現出更美妙的音效﹗

我最喜歡敲擊樂,瞧那小伙子忙碌得似工蜂身影閃電飛快地來回多件神器當中,渾然忘我,數著拍子又偶爾舞動身軀。融入其中之餘我又要忙著一察覺鄰座開始發出打鼾聲時輕拍提示,情境猶如曲目Wild Nights般瘋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喜得人生新目標

很感謝各位, 剛開了另一新網誌就有好友們來訪。 那片樂土是用來紀錄學佛之路;給有興趣多研習的同修;獻對這去煩惱得自在法門多了解的同好。 更考慮到大家連結Coolhim這處原本可能是與財務自由有關。網友們有自己向善的不同信仰,閱文心生歡喜心至為重要,所以我另闢新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