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星期日

新契機

當知道雅虎要關閉網誌服務後,沒有半點一絲不快與憤怒。

由在雅虎書寫自己所思所想的刹那開始,我的得著實在多不勝數。

建立了寫作習慣而且非常享受樂在其中,我可以盡情抒發內心感受。

要從腦裡組織言之有物的東西使我更留意日常發生的事情,不停閱讀充實思維知識,導行一些有意義的行為,人生更積極渡過。

本來想完成搬遷後才向大家呈現全新形象,仔細思考後又有新想法,

繼續發文、通知有興趣繼續追看我開心經歷的隱身網友、在新平台認識新朋友可以三方面同步進行。

重新定位,想想自己寫東西的路向......讀者喜歡的還是自己天馬行空、有時『無喱頭』、有時感性的真我顯現,我仍是選擇後者,這主場猶如自由自在的秘密基地,讓我釋放,同時也喜歡客人到來分享我的喜樂,探索愉快未來的歷程。

如果新天地可以增設表情符號就好了,我經常愛這個

3 則留言:

  1. 其實都預咗佢關門大吉。冇咩太大感覺,我以前都試過寫過一個真身既yahoo blog, 最后自己用Firefox backup哂收工。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身嘅blog先最好睇:)。我曾經喺嗰度發生咗場轟轟烈烈令我回味一生的愛情,多謝佢都嚟唔切﹗

      刪除

喜得人生新目標

很感謝各位, 剛開了另一新網誌就有好友們來訪。 那片樂土是用來紀錄學佛之路;給有興趣多研習的同修;獻對這去煩惱得自在法門多了解的同好。 更考慮到大家連結Coolhim這處原本可能是與財務自由有關。網友們有自己向善的不同信仰,閱文心生歡喜心至為重要,所以我另闢新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