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星期一

天兔的情況跟投資股票有些相似吧。。大家預期的並沒有在香港發生,市場永遠是對的,那。。怨甚麽﹗還是及早看勢,收拾心情再戰江湖為上算。

上次告訴大家買了支電訊股,原來屋企人聽了我提及,神神秘秘地在電腦前操作了一輪後,笑說:『抄古大師功課﹗』

並非獨食,買賣屬個人事,古謙經常抱著不想影響別人的心態。尤幸該支股票似是見底回升,現在有5%的上升,再看﹗

~ ~ ~ ~ ~

今天跟摯友閒聊,很認同有些人經常像思想很豁達、心胸很廣似的,但內裡可能是兩碼子事﹗是不太認識自我地一廂情願;他們心裡很想自己是這樣﹗

我相信其中一樣很重要的是當別人提出建議時一定要用心聆聽,反駁是最差的表現。要算一些東西未能得到共識,對肯真心說出想法的人該懷著感謝的心。

~ ~ ~ ~ ~

如果別人在某些地方真幫到自己,最理想的答謝就是告訴她。我想願意無條件幫助別人的善心者不是要人感謝,而是想知道你已比以前活得好﹗




2 則留言:

喜得人生新目標

很感謝各位, 剛開了另一新網誌就有好友們來訪。 那片樂土是用來紀錄學佛之路;給有興趣多研習的同修;獻對這去煩惱得自在法門多了解的同好。 更考慮到大家連結Coolhim這處原本可能是與財務自由有關。網友們有自己向善的不同信仰,閱文心生歡喜心至為重要,所以我另闢新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