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5日星期一

美妙效應

聽著音樂心情愉悅悠閒地寫點什麽好呢?

最近看書、網友文章、電視沉澱下來的想法。。。

財務知識、心理學還是愛情觀,後者好像是想通了一些東西似的。

『其實成日係咁寫寫寫又點丫,都冇人睇,收檔啦,或者索性揾本死亡筆記寫自己個名上去,寫死佢﹗』

嘩,古謙,何時開始變得如斯田地,發放大量負能量,要不得。

古謙話:『吓,上面嗰句唔係我講嗰喎,或者有人想懶風趣咁攪吓黑色幽默啫,唔關我事架。我都唔知寫嘢寫得幾開心,樂在其中,成日都有人嚟睇吓我發啲乜嘢噏瘋,又有幾個好心地的經常留言鼓勵,我已經覺得好滿足﹗』

回望以往走過的足跡,勾起何等回憶,美麗的風光,別人送過給你的善意,聞到似盛放花朶蜜糖般的香氣,總有人曾經甚至現在仍舊記掛著自己。

我已經自覺地將集中力注意在我得到的許多許多。

有時偶然發現平時一本正經的網友在文章上『彈』出隻言片語的笑話時,是很開心的。

所以不要以為沒有人共鳴而不繼續發放笑彈,告訴大家是有人識欣賞的。

未認識財務自由真正意義的人可能會以為我們經常錢錢錢,看到想嘔。

那又如何,我們很清楚錢不是財務自由的終極目標,

那迂迴走過這路途的過程和得著,學習改變思維方式的可貴,

生命影響生命的效應,遠超乎我們的想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喜得人生新目標

很感謝各位, 剛開了另一新網誌就有好友們來訪。 那片樂土是用來紀錄學佛之路;給有興趣多研習的同修;獻對這去煩惱得自在法門多了解的同好。 更考慮到大家連結Coolhim這處原本可能是與財務自由有關。網友們有自己向善的不同信仰,閱文心生歡喜心至為重要,所以我另闢新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