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7日星期四

網海前世今生

磅礡雲湧 聚香江
鯨吞氣量 儲丹田
俗世塵凡 擦身過
陌路相逢 逐紅妝

網絡上你曾用幾個不同身份?
賬戶不單,你或會遇到一些轉換了另一個稱號的人。可能她曾在你需要找人傾訴時無條件充當樹洞。我以前在雅虎寫最早那個網誌時頭像就是一隻微笑大嘴蛙。

要算是玩遊戲的臉書群組,也有年青人原本禮貌周周向我討教。結果在不知原因的情況下,有一晚他突然徹夜難眠地不斷留言公開騷擾我,又在我帖上向留言的群友們說我不是。

能忍~我沉默

他又以女人的年歲欲用說話來傷害我呼亞嬸。及後陌生的留言者見義勇為,她為我說公道話。然後一位平時有交流的群友就與這不知他為什麼會這樣做的人互相鬥嘴。實在感謝這位勇者,不是他轉移視線,就不知那年青人要纒多久。

我們就是不知一些人有什麼隱藏痛處,要似將血海深仇算在素未謀面的人身上。。。

我們只能向內求,不卑不亢,儲備豁達氣量來化解。

是日操作:
買入
7200 $8.91
1088 $13.76
9988 未能成交





8 則留言:

  1. 師姐,相信每個寫文的都會遇上這樣的情況。不要太介懷,也不要被滅聲。像你說的:[不卑不亢,儲備豁達氣量來化解]就最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生縮影,過程都有不同得著。有人曾替我仗義執言,特此感謝。也別忘善待陌生人。

      刪除
    2. 师姐,“气定神闲,看庭前花开花落”。

      刪除
    3. Cherry,有時我會"思散絮亂,聽天際鳥飛鳥鳴"😄

      刪除
    4. 你有如此高超回复就知你百毒不侵!:)

      刪除
    5. 呢度淨係妳同我撲蝶嬉戲。。😁

      刪除
  2. Haters到處都有
    你寫 blog係為咩?
    一定唔係為haters而寫
    所以佢哋嘅存在,對你唔重要
    著眼大多數人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師姐說得對。想看什麼就看到什麼。
      其實我初先係因為舊同事寫想喺佢度留言支持,又費事個網頁吉吉如也,咁就當練吓打倉頡架咋😄
      玩咗成十年多@@,歡樂時光多的是呀哈哈哈哈。

      刪除

喜得人生新目標

很感謝各位, 剛開了另一新網誌就有好友們來訪。 那片樂土是用來紀錄學佛之路;給有興趣多研習的同修;獻對這去煩惱得自在法門多了解的同好。 更考慮到大家連結Coolhim這處原本可能是與財務自由有關。網友們有自己向善的不同信仰,閱文心生歡喜心至為重要,所以我另闢新天...